我的存錢筒是在我二年級時到我們家的。它是直立的黑色長方體,中間有個正方形的空格,上面還有白色的數字。

 

我拿到它的時候開心不已,因為硬幣們不再流離失所,終於「有家可歸」了。現在,因為我在書房時沒人可以陪我,而我有了它,就不覺得那麼的孤單了,即使它很安靜,都不說話,卻可以帶給我力量,就像是書房的守衛者一樣。

 

而且,我的零食幾乎都在書房裡,有了它,我的食物就放心了!因為黑色彷彿帶來了「殺氣」,讓它可以站在書桌上保護我的功課,以免遭受螞蟻大軍的攻擊,零食也因此安全無虞,所以我才會把存錢筒放在書房。

 

我希望可以再得到一個存錢筒,這樣就可以幫它找個「朋友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