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就是我的黃金鼠,牠很可愛,跑得快,牠還會馬戲。牠的毛是咖啡色和白色,牠有時候會咬人,力氣很大,牙齒很尖銳,被咬到會很痛。

 

家裡的設備有滾輪、有木屑、有沐浴沙、有食物碗,還有水,而且是兩層樓的。二樓是牠睡覺的地方,牠在家裡都在跑步,跑完就喝水,非常有趣。

 

每天放學回家,我就會跑去餵我的黃金鼠,牠的食物有堅果、瓜子、玉米片……等,牠吃的時候是一口接一口地吃著,吃相很可愛。沒多久就吃完了,牠會用沐浴沙塗嘴巴,原來牠也很愛乾淨呢!

 

我會逗牠玩,我會拿食物吸引牠做動作,牠有照做,非常好玩。有時候我會把牠抓出來,讓牠隨便跑來跑去,牠好奇的東張西望,模樣很好笑。

 

我希望我的黃金鼠天天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