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說公司給了兩張電影票,所以帶著媽媽下午三點就出門了。這時,我發現爸爸和媽媽的手機、平板沒帶出門,心情變得超好的!但是有人突然按門鈴,原來是爸爸的票沒拿,我還以為是小偷。幸好我還沒開派對,不然就被抓包了!

 

接著,我開了一條縫隙,把頭伸出去探了探,確定沒人後,就把全部可以隔音的東西往門上靠,因為我家隔音超不好,尤其是門。然後,我把一大堆零食拿出來,再把電視、手機等電子產品都點亮螢幕,讓它們「共襄盛舉」,陪我一同狂歡。到了十點,我把所有東西清理完畢,接著先刷牙,然後放水,打算把自己也清理一番,我還拿了一把手槍,裝滿了水,亂噴!洗好後,我和自己打枕頭仗,玩夠了才發現已經十二點了。這時我開始擔心了,是不是出了什麼事?

 

我一邊擔心,一邊開始回想有沒有哪裡沒收拾乾淨。水槍難免會噴到天花板,但我的技術很好,沒有波及。為了收拾乾淨,又拿了一個新的垃圾袋,(原來的不要丟掉),然後把所有垃圾毀屍滅跡,玩具等東西收好歸位……,才去倒垃圾。這時爸爸和媽媽回來了,結果媽媽是順路去看牙齒,那裡的人又很多,所以才很晚回來。真相大白後,我終於放心了。

 

一個人看家很有趣,可以享受平常沒辦法做的事。如果一個人會害怕的話,可以不要看恐怖片,看搞笑片、綜藝節目等打發時間,在逗趣的氣氛裡,或許就能享受看家的樂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