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牛排,一定會有選擇「幾分熟」的問題,影響牛排的口感。而且,世界上有那麼多人,喜歡不同的口味,研發出各種不同的牛排,例如莎朗牛排、菲力牛排……等,滿足大眾的口腹之慾

 

說到好吃的店家,其實我當初也不曾進入那家店,它沒有招牌,也沒有特定的名稱。這是朋友推薦的,大家都非常好奇,這家店的食材究竟是好吃?還是不好吃?名聲是否能一下子就傳播四處,有口皆碑?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 

正當我站在店門口東張西望時,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只好和家人一起進入這家店。我一看到就認為這一定是天堂,不是餐廳,因為這裡不但裝潢擺設都十分優美,還放了許多古典音樂,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,真是太美妙了 

 

這家店的醬料十分特別,在醬料調製的過程中,你要變甜,變香或變苦,要調配成何種口味,隨心所欲,真是千變萬化。而且,這家店還有其他分店,每家店的醬料各異其趣,配上不同的肉質,是最高級的享受。我所拿的醬料,就是店家老早就調好的經典款」,因為我比較喜歡平常的口味,搭配點選的牛排,就是最棒的美味。

 

當我跟牛排奮戰完,我的肚子就要叫「一一九」了,就立刻跑去自助區找「救兵」那位「仁兄」就是――「刨冰」。它屬於DIY的類型,有各種不同的材料,我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把冰放到下面,再把料變成一座山。

 

在採光良好,音樂好聽,裝潢美麗的情況下,能和家人一起享用美食,實在是太幸福了真希望能在一次享受美食及DIY的有趣體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