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喜歡的事都不同,興趣也都不一樣,使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。

 

我喜歡摺紙。摺紙可以把輕薄的紙張變成一些有趣的小玩具,還可以把用過的紙回收再利用,折成工藝品,有時還可以把繪畫和摺紙結合在一起。因此,我也喜歡繪畫,而且繪畫可以紓解壓力,將心中的想法、不快透過畫筆刻畫出來。

 

我也喜歡打電動。我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打電動,因為我的作業都已經做完了。但是我每次打電動的時候,電腦都很慢,因為電腦只有接一台小小的桌機,還有網路的速度很慢,導致我每次打電動時,常常都會當機。不過,我依舊玩得很過癮。

 

喜歡,也要有分寸,不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。希望我喜歡的事物不要離我而去,因此我們要珍惜擁有的事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