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,給我許多正能量,特別是當我心情低落、失去信心的時候,我總是想著每當我向太陽前進,背後的陰影就足以讓許多人乘涼。所以,太陽給了我一個啟示:當你邁向成功時,同樣是在造福身旁的人。

 

 

月亮,總在夜深人靜時演出,不在乎觀眾的多寡,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只在乎自己的演出是否完整,所以,月亮給了我一個啟示:在過程中,不要理會別人的目光,即使是冷嘲熱諷。

 

 

置身於大自然,可以體會到各種思維、許多道理,像是山,教我在遇到風雨時,以平靜的心度過;海,教會我不要總是把自己的表現、想法侷限在範圍內,應該要標新立異,做自己最重要。

 

 

因為我喜歡安靜的生活,不要有太多的紛擾,才可以找到自己,偶爾聆聽音樂,是值得享受的事,所以,我喜歡在海邊,不要有太多人,只要沉浸在沙沙的海浪聲中就足夠滿足我的玩心。

 

 

我想,多接觸大自然是一件好事,或許可以在誤入歧途時找到最初的自我,也可以在失心瘋時找回自己原貌。多接近大自然,投入其懷抱,才是真正的快樂,擺脫過去的生活,重新認識大自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