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我喜歡做些什麼事嗎 ?我喜歡吃、喝、玩、樂……,所以我每天都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 

每一天,當我吃完晚餐,我喜歡看書,最喜歡的書是《我的弟弟是海盜》,我都全神貫注,看到目不轉睛,且欲罷不能。這本書在敘述小芹的弟弟把她的生日禮物弄壞了,讓小芹非常生氣又難過……。

 

放假的時候,我喜歡打球,我會去操場打球,有時候會贏,有時候會輸,都玩到滿頭大汗、汗流浹背,打完球很開心。玩完之後,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喔

 

我也喜歡玩電動賽車,常常玩個不停,有時候會玩過頭,所以必須要小心一點。我的功課常常得前三名,但也有時候會掉到五、六名,這時我就會更加努力。

 

喜歡做的事,對我有很多好處,像閱讀,讓我學到很多知識;打球,讓我身體健康、開心,所以我會持續做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