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白的建築,寬敞的走廊,各個房間都有各自的主題……,這棟龐大且時尚的建築,就是奇美博物館。

 

穿過長長的露天走道,走進博物館。一走進去,又有一條長長的米色走廊,左右兩邊都有藝術雕像。房間都有小提琴、鋼琴、塑像、畫展及動物標本……等藝術品,每一間房間都會為這個主題用簡單易懂的語詞來做非常詳細的解說,讓我能夠非常快的了解由來或是製作材料或工藝技術,才發現:大家不知不覺的小聲說話。看著那些古董、稀有物品,我開始不自覺的小心翼翼了起來。

 

那一次去奇美博物館之所以這麼感興趣,是因為跟我很好的兄弟姊妹一起去。我們一起研究雕像,討論樂器結構,一起在裡面和藝術品拍照,在裡面邊走邊輕聲細語的聊天……。出來博物館後,在太楊照射下的大走廊看到販賣冰淇淋的店,我們買了飲料和冰淇淋,帶著心靈的愉悅和冰涼的美味離開了。

 

經過這次的體驗,我發現要跟誰去玩是很重要的——明明我對博物館沒有這麼感興趣,卻因為這次的旅伴,所以玩得很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