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總是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,而且還經常睡不著,等隔天一早就馬上帶我去看醫生。

 

夏天睡覺時,因為很熱,所以開冷氣,可是我睡一睡就會踢被子,隔天我一起床就發高燒,害我頭昏腦脹的,很不舒服,媽媽幫我請假帶我去醫院。不能上學就要補好多天的功課,所以我很不喜歡生病請假。

 

我發現生病的時候,馬上會跟媽媽說,媽媽會立刻帶我去長庚醫院看門診。醫生幫我量體溫、用聽診器聽心跳,看完醫生說:只要按時吃藥,多休息和多喝水就好得快。每次去醫院的時候,我都很緊張,媽媽的心情也一樣緊張。

 

生病時,總是覺得很想吐,全身無力,讓人很不舒服。我希望不要再生病了,不然媽媽又要不眠不休的照顧我、關心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