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開心地事,像有人考試成績一百分、有人參加比賽得第一名、有人出國很開心……。我開心地事有參加直排輪比賽得了第一名,考試考到前五名、去遊樂園玩。

 

我參加直排輪比賽前,每天一直努力地練習直排輪。比賽時,我全力以赴,在場上奔馳超越對手。比賽後,要頒獎了,我居然得到第一名,這可說是「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」,只要專心去做某事,任何困難的事都會成功。

 

遊樂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,有很多好玩的設施,有海盜船、雲霄飛車、摩天輪……,我最喜歡的設施是滑水道,因為我好像一隻小鳥從高飛到低的感覺,好有趣喔!在我的腦海中,留下非常深刻的美好回憶。

 

期望以後有很多開心的事發生在我的生活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