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文具店挑選文具時,看到我心目中最喜歡的筆——自動鉛筆。它只要按一按,筆芯就會自動跑出來,我覺得很方便,可以不用削鉛筆機。

 

只是當我在使用自動鉛筆時,很可能會浪費筆芯,因為我寫字很用力,所以需要常常更換筆芯,會覺得有一點不方便。但是用自動鉛筆和鉛筆,其實各有不同的好處。

 

鉛筆和自動鉛筆的好處是都可以用來寫字、畫畫、做筆記……等。它們也有不同的特色,像鉛筆削了就可以變尖,自動鉛筆只能看筆芯的粗細。它們陪我時,幾乎都是需要寫字的時候,比如:寫功課、音樂課畫拍子……等。

 

因此,生活裡有了自動鉛筆,是我的好幫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