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的路程中,累積了許多豐富的經驗,才造就了今天的我。

 

閱讀一本很厚的書,有的人一分鐘看了很多頁,有的人速度很慢,卻是一頁一頁仔細的看,這是因為每一個人的「耐心」都不一樣。像我之前,一天就能讀一百多頁,但現在只能讀五十幾頁。因為我看小說總是囫圇吞棗,導致每到精彩之處卻越是看不懂,十分可惜。但是直到有一天,我慢慢的品味,發覺文字裡頭還有不可告人的奧秘!

 

還有,原本彈鋼琴會偷懶個四、五次,但現在就越來越專注,偷懶的次數變少了……,也因此,在指間跳躍時流瀉出美妙的旋律。一天一天慢慢的累積,總有一天會邁向更美好的路程,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。

 

無論在什麼場合或舞台上,光榮只屬於少數有所堅持的人。當人們將眼光放在那些贏家上時,失敗者應為自己加油打氣,因為放棄者不會勝利,而勝利者永不放棄。每個人只要肯努力,總有一天能超越你前面的人,而且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,因為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,還能找出自己錯在哪裡,並修正缺失,而有一天,你將會成為傑出的典範,並力求自我突破,超越巔峰。

 

 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與生俱來的天賦是老天爺給的,而後天的努力得靠自己,腳踏實地。我並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十全十美,但要盡其所能。假如你技不如人,就得比別人更努力一些,因為勤能補拙。

 

別人表現的好與壞,我並不在乎,因為只要看我自己是否全力以赴,成為比以往更精進的人,向目標邁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