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手是至高無上的,充滿著溫馨和關愛,是一雙魔術師的手, 是護士的手,同時也是一雙邪惡的手。

 

媽媽總是在我肚子餓時,煮出美味的佳餚給我吃,就算已經很累了,還不辭辛勞的煮出美食讓我吃。媽媽的手為什麼是一雙邪惡的手?在我小時候,只要不聽話時會打我,或者是跟姊姊吵架的時候修理我。

 

媽媽的手是一雙護士的手,在我生病時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讓我早日康復;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,每天辛苦的做家務、做飯、拖地,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,讓我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 

感謝媽媽的雙手,要是沒有你,我也沒有溫暖的家。長大之後,我也要用我的雙手來報答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