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哪一次突然停電,於是爸爸說:「走!我們去買思夢樂買衣服。」

 

我原想說思夢樂有冷氣也有燈,應該會比家裡好吧!反正現在家裡黑漆漆的,什麼事也不能做,而且思夢樂只要過個馬路,拐個彎就到了。所以,我們立刻決定直接去買衣服,順便吹冷氣,原本沮喪的心情馬上就不見蹤影。

 

一到思夢樂,每個人就開始分頭行動——媽媽去看長褲,爸爸去看短褲,姐姐去看薄長袖,我去看T恤⋯⋯。啊!這件衣服怎麼這麼帥!當我看到那件衣服時,我就知道那件衣服是我的了。

 

我立刻拿去給爸爸看,於是爸爸說:「喜歡就買,記得去試穿。」所以我就衝去試衣間試穿,果然帥極了!等到全家都買好了,我們就回家了。

 

讓我能買到這件帥氣的衣服都是因為停電,所以停電也蠻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