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記憶裡,有許多事情印在我的腦子裡,其中有一些事,我到長大都忘不了。

在一個星期三的雨天裡,有一節下課我跟同學都想去操場玩,但是老師有說下雨不能去。我跟同學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偷偷跑下去玩,結果……全濕!可想而知,我們兩個的下場有多慘——「被罵加罰抄二十遍課文」。還有一次我要去上課,原本想要淋雨,上演「可憐的小女孩」,結果頭髮被淋成河童狀,上演「河童淋雨」。

經過這兩次的教訓,我再也不要淋雨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