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應該知道提款機是用來領錢、存錢的,但在我的人生中有金錢提款機、健康提款機、知識提款機,和別人不一樣。

 

先說我的金錢提款機,雖然我還是個小孩,沒有工作,沒有薪水,但是我有錢可以拿,像是我考上班上的前三名,或是有一個科目考一百分,安親班就會發獎學金給大家。在過年的時候,可以拿到很多紅包。初一的時候,回到外公、外婆家,先吃完飯後,就是發紅包的時間,我的紅包太多了,塞滿我的口袋,甚至還掉出來呢!我把這些錢存在銀行,等到要用時就可提領。

 

我覺得健康提款機是最重要的,因為如果你不健康,只是很有錢,也活得不快樂。所以,我每天運動五十分,每天喝兩千毫升的水,可是運動完之後我會覺得很餓,一直想要吃一些零食,像是餅乾、糖果、巧克力……等,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運動還是很胖的原因。媽媽為了不要讓我一直胖下去,所以叫我不可以挑食,晚餐時,幫我狂夾青菜,還叫我早睡早起,每天固定九點睡,七點起床,存我的健康本。

 

知識提款機是現在學生們主要的提款機。在知識爆炸的時代,要學會多元的知識,不然會被社會淘汰,找不到工作,最後變成一個無所事事的窮光蛋。因此,我努力紮根,希望能開創美好人生。

 

把提款機存的滿滿的,等有用時派上用場;如果你的提款機空空如也,什麼也沒有,你就只能等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