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是人生最大的樂事。每到冬天,我最喜歡泡熱水澡,因為可以驅逐寒冷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血液循環、消除疲勞,讓身體暖呼呼、乾乾淨淨,真是一舉數得。

 

只要衝進浴室後,我就再也不想出來了。媽媽每次都在外面大叫說:「你到底洗好了沒?」我說:「我在泡澡啦!」放滿水,我一跳進去,撲通一聲,真舒服。我喜歡泡澡的時候玩泡泡,晶瑩剔透的泡泡包滿身體,像白雪公主一樣。

 

一到夏天,我最喜歡泡冰水澡,因為夏天艷陽高照,上完課回到家,全身黏答答的,真不舒服。這個時候,來個冰水澡,洗完讓人全身舒暢,精神充沛。

 

洗澡好處多多,所以我們要天天洗澡,當個乾淨的小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