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一天,和哥哥一起去公園玩,在玩時,我看見一位媽媽為她的小嬰兒堆動搖藍,讓我想到了童年,媽媽也是這樣為我推著搖籃,那情景好溫馨。

 

小時候,媽媽會把我抱到搖籃上,自己拿一張椅子坐下來為我推著搖籃,嘴吧哼著歌。小一的時候,媽媽不厭其煩的教我功課,讓我很感動。媽媽每次煮完晚餐,就會帶著我和哥哥去附近散步,我握著媽媽的手,從柔柔暖暖的手,過了六年已經變成了粗糙的手。

 

還記得有一次,我因為愛玩而跌倒流血,媽媽就慢慢的把跌倒的我扶了起來並且柔聲的對我說「你還OK嗎?還想繼續玩嗎?」我馬上搖搖頭。於是,媽媽就抱著我回家。這一雙手,讓我好溫暖,好安全。

 

媽媽,她無怨無悔的為子女付出,每天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,這份心是無可比擬的。社會上的媽媽,他們推動搖籃的手,為子女打造美好的未來,有她們的努力,社會將更祥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