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六年級的課業已經很忙碌了,還要上讀經班、作文課、安親、英文 …… ,拜託上帝給我一把脫離這忙得喘不過氣的鑰匙,拜託!

 

主啊!請給我一把可以回到和我女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,讓我修正當時犯下的大錯。我現在就必須和她道歉,請你幫我開啟可以回到以前的大門,請一定要幫幫我,賜予我補救的機會。

 

主啊!請給我一把可以把我健忘的壞習慣鎖起來的鑰匙,因為我一下忘記帶習作、一下是功課、一下是聯絡簿……,同學還 我取了新名字「健智」(健是健忘的意思)了。

 

主啊!請給我一把可以改變我動作慢習性的鑰匙,因為我每天都沒有時間娛樂,而且如果可以玩的話,也玩不到三十分鐘,拜託一定一定要幫幫我。

 

如果真的有這四把鑰匙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善用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