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是一位跟我同班,有點頑皮,但還是很熱心幫助同學和老師的人,他叫做「照泉」。

 

我跟他是因為開學時同班才認識的。剛開始,老師要我們一一介紹自己的名字和興趣:他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興趣是打籃球,而我也是「籃球控」,所以一下課我就會跟他一起去打球,增加我倆的默契。

 

他打籃球的風格是先慢慢靠近,再一次切入,然後投藍或上籃。我跟他的配合還可以 —— 我會先防守或傳球,營造攻勢,他們找機會再傳球給我,然後投籃,就完成這次很有默契的配合了!經過我跟他的合作,讓隊友可以一直投籃進球,而後我們就贏了!

 

雖然我跟他吵過一、兩次架,而且剛開始時,我們都在責怪對方,可是一直責怪對方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。於是我就一直跟他溝通,化解心結,所以我們才又和好,一起打球,一起聊天、講話……。經過這些摩擦,我們的關係反而更要好了。

 

因為他,讓我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,像是讓我認識了更多的同學,使我的生活不再無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