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些壞習慣,分別是愛吃零食、不愛運動,以及愛摳指甲。

 

我非常喜歡零食,零食也愛我,每次有休閒時刻,我都會去吃零食,糖果是我的最愛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總有一天我的零食總會吃完,因此,我常常去買。每逢過年,阿公那一「盆」糖果總會憑空降臨,它常化身三色糖、軟糖、花生糖、椰子糖來懲罰我,唉!零食既美妙又可怕!

 

我非常憎恨運動,運動也恨我。每天早上的「樂活」時間,常常被我搞成「悲活」或「熱活」,因為這個時段,不是跑步就是跳繩,讓我們汗流浹背,個個都叫苦連天。學校因為要讓未來的主人翁身體強壯,所以安排鍛鍊時刻。

 

我每天都會摳指甲,摳到沒指甲可剪,有時還會摳出「壞人」,它只要一摳,就會聽到某人「啊!」的一聲慘叫,因為摳起來實在到太痛了!也因此時常被罵。

 

明知這些都是壞習慣,我也想改,卻改不掉,可是,我會請媽咪賜我力量,把壞習慣改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