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媽媽最偉大,您會煮飯、會關心我在學校做什麼,尤其重要的一件事是要我把字寫好,不要亂寫。

 

媽媽常常說:「要把字寫好、要把字寫好……。」功課上我有不懂的時候,媽媽叫我去問爸爸,但是爸爸也不知道的時候,我只能自己想,後來才知道父母要訓練我自己思考的能力。

 

每天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菜,讓我健康成長。當我生病了,媽媽會很著急,除了帶我去看醫生,還會陪我、餵我吃飯,直到我好了為止,我非常感謝媽媽。

 

母親節快到了,我要謝謝媽媽,您每天督促我字寫好,讓我的字越寫越好。感謝媽媽為我付出心力,我會聽話,也會好好珍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