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難忘的一餐是在夜市享用的。有一天,爸爸心血來潮要帶我們全家去夜市吃飯。我們到了一間小吃店,爸爸點了蛤蜊、雞湯、牛肉和香噴噴的炒泡麵等。

 

一到夜市,我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,還聞到從不同攤位飄來的香味。過了十分鐘,我們來到了小吃店,妹妹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。媽媽和爸爸點了一條美味的烤魚和好吃的炒四季豆;我點了一盤炒泡麵加新鮮的蛤蜊;妹妹點了熱呼呼的白飯配雞湯。等了一會兒,菜陸陸續續上桌,我一看,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

 

菜一上桌,妹妹和我搶著要吃美味的烤魚,妹妹吃第一口飯就大聲地叫:「超好吃!」妹妹吃完一碗又點了一碗呢!我吃炒泡麵吃得津津有味,大家邊吃邊聊。這裡的菜色非常豐富又好吃,媽媽後來還點了下飯的滷味拼盤,大家一口接一口地吃下肚,每個都吃得讚不絕口,欲罷不能。

 

吃飽了,大家的表情都非常滿足的離開了餐廳,接下來我們開心地逛一逛夜市,消化食物,媽媽還買了一些東西。最後,大家心滿意足的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