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我的寶貝是什麼嗎?就是我天真、調皮又可愛的──表弟。我每次和他見面時,他都會飛奔過來要我抱他,那可愛的模樣,讓我整個心都融化了。

 

表弟平常老是讓我好氣又好笑,每次當我要請他吃竹筍炒肉絲時,他都會說:「拜託啦!拜託不要打我。」那哀求的臉龐,實在讓我對他下不了手。更有趣的是,有一次在家裡和他一起玩溜滑梯時,他站在上面唱唱跳跳時,一踩空,直落地板,從天堂跌入地獄,幸好有軟墊,否則一定會大哭,他還笑笑地說:「好痛喔!」

 

表弟像一股滾燙的熱水,融化了每一個人的心靈,每次抱他出去,遇到一些叔叔、阿姨們,他們看到表弟都會說:「好可愛喔!」聽到弟弟被稱讚,自然而然心情也愉悅了起來,他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去找她玩,而一直煩媽媽,惹的媽媽火冒三丈,哪裡都不能去。

 

希望弟弟一輩子都不要長大,一直都是天真又可愛的小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