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可愛、幼小的吉娃娃,我的責任是幫主人看家、保護主人。我外表瘦小,有著潔白的毛,可愛極了。

 

小時候,只要我生病,主人二話不說,直接帶我去看病,還有主人看我全身發抖時,都會拿毛毯給我蓋呢!平時主人也會陪我玩遊戲。我的願望是希望主人能平平安安就好。

 

有一次,主人出門買東西,要我看家。這時,小偷就破窗而入,當時的我有點怕怕的,但是為了保護主人的家園,只好盡全力去對抗小偷。我不停地叫,小偷還把我綁起來,最後被人發現報警。警察到場時小偷已經跑了,主人知道這件事後,開心的抱了我呢!

 

每到假日,主人都會帶我去很多地方散步,公園就是好去處。可是到了公園就又好多小朋友一直摸我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。每個禮拜三,主人就會帶我去美容院,只要我去那裡,心情就會變好,因為專人會幫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

 

主人出門後,我會在家看守,如果我表現好的話,主人會給我獎勵。希望我能和主人在一起到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