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在學校的教室裡和游○ 吵架。吵架原因就是我不要借她彩色筆,為了一點芝麻小事就吵架。我很討厭和她吵架,她卻一直跟我鬧個沒完……。我的心情原本很開心,最後卻變成生氣,而且火冒三丈。

 

我跟她說 :「我媽媽交代不能借東西給別人。」她生氣的說:「如果你不借我的話,我就要子己拿喔!」我怒氣沖沖的說:「喂!我說你不行跟我借彩色筆,你可以跟別人借,不一定要跟我借呀!」接著她說:「我就是要跟你借。」我生氣的說:「每次借你都被你用到沒水,上次三年級暑假要塗香蕉,跟我借黃色,原本我畫就有水,但是你還我的時候就已經沒水了。」我和她一句來一句去,吵個不停,吵到上課,老師進來就罵我們兩個。

 

吵完後,老師叫我們去後面罰站,從此之後,我兩個就不吵架。有了這次經驗,讓我學到吵架對身體不好,所以不要常常生氣,也不要為了一點芝麻小事就生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