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沒有秘密呢?一定有,只是有人多,有人少,就像我也有秘密。我有同學之間的祕密,家人之間的秘密,有時還穿幫,有時還久到忘記呢!只要我有秘密大概都會說出去,但想到我小時候就不會說出來了。

 

我有一次在爸爸回來時偷完爸爸的平板,我以前不知道爸爸的平板可以記錄使用時間,結果爸爸一回來看到我玩十分鐘,我心想完蛋了!想不到爸爸只有說:「妳知道我的密碼喔!」我在心裡偷笑了一下。

 

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,擔心被處罰,回家就把媽媽的「愛心小手」給藏了起來,媽媽問我時,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。媽媽去找了二分鐘後回來,手上拿了一支衣架,打了打桌子,發出很大的聲音,我嚇得馬上說:「好啦!好啦!我去拿給妳。」媽媽說:「以後再藏,我就要修理了。」

 

我現在沒有祕密,因為我不喜歡有秘密藏在心裡,所以我是個大嘴巴,藏不住秘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