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是我們家的魔王,每件事都要問過他才能去做,我們非常怕他。吃飯時,他說:「有什麼就吃什麼。」只要有人挑食,他就會說:「不吃拉倒。」

 

有一次,我考試考了六十八分,爸爸生氣了,他說:「要把你全部的玩具丟掉。」我當場哭了,非常難過。這時,我的救星 ── 天使媽媽出現了,媽媽說:「再給他一次機會。」讓我非常開心;但是爸爸不肯。媽媽跟爸爸吵了一架,後來爸爸才答應。這全部都要謝謝媽媽救了我,媽媽是我心中的天使。

 

有一次,我吃了一顆超大的毛豆,卡在喉嚨,被送到醫院去,爸爸和媽媽都請假來醫院看我,他們看了一下就走了,我當場哭了,當爸爸要離開時,他說:「你要堅強一點。」說完就離開了。到了晚上,護士阿姨幫我打針,後來才咳出來。

 

爸爸每次都很嘮叨,但是他說:「未來,你會認同爸爸的話才是重點。」所以,聽爸爸的話準沒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