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輛又酷又炫的腳踏車。我一開始住在腳踏車專賣店,還有很多兄弟姊妹。有一天,一個人從外面走了進來,那個人左看右看,精挑細選的,當時,我希望他能選我,結果他真的選中了,我高興的手舞足蹈,主人買下我了。

 

主人一帶我回到家,就馬上把我拿下來騎,主人騎累了,就把我放在家門口(外面)。突然,主人的媽媽請主人去跑腿,主人馬上把錢放入皮夾,然後騎上我朝超市前進,買好東西,我們馬上回家。

 

隔天,主人騎我去學校,把我放好後就去教室。放學後,主人把我騎到同學家,到了黃昏才回家。後來,主人幫我擦潤滑油,主人每天都對我很好,讓我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