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我是一輛帥氣的跑車,因為可以讓我的主人開著我去兜風、環遊世界,開著我去參加賽車比賽,主人走到哪,我就跟到哪,讓主人開心又神氣。

 

我願我是一棵高大的樹,直挺挺地豎立在馬路旁,不論強風大雨都打不倒我。我可以製造乾淨的空氣,美化環境,如果人們忘記或沒帶傘,我可以為人們遮陽避雨。

 

我願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鳥兒,翱翔在蔚藍的天空,飛越高山大川,欣賞城市美景;飛翔在山林間,聽聽蟲鳴的歌聲、石泉淙淙溪水奔流聲;飛越大海,享受浩瀚無際的壯闊。

 

我願我是一座綠島,可以供人們開心地玩樂。不管是搭船來,或是坐飛機來,我都可以提供很好的服務。我可以提供豐富的海產,貝殼、吊飾……,讓他們玩得開心,吃得放心。

 

我願我是總統,我就可以住在豪華的總統官邸,而且每天都可以吃到豐盛的佳餚,和別的國家的總統打交道,搭專機到各國去參觀訪問,,也要照顧好國人。我覺得當總統是值得驕傲的。

 

不管我願當什麼,我都會做到最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