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充滿了歡笑聲,感覺非常幸福。我的家在中壢市,附近有中原大學,旁邊有我就讀的中原國小。我們家是透天的,非常寬敞舒適。

 

家裡有高大帥氣的爸爸,有漂亮溫柔的媽媽,優秀聰明的哥哥,頑皮搗蛋的我。爸爸和媽媽都是牙科醫生,讓我們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。

 

我有一個專屬於我的小天地,裡面布置得很溫馨。每天我在小天地裡睡覺,有時候會在小天地裡讀書、畫圖、玩玩具……

 

我家有一位不速之客——鸚鵡,自從牠來了以後,我們家非常的熱鬧,因為牠「啾啾啾」叫個不停;也因為牠的到來,我每天逗牠玩,牠開心,我也快樂。

 

我家的頂樓像一座繽紛的花園,有水仙花、百合花、玫瑰花……,有空時,我們會上去賞花,看著美麗的花兒,心情就會開心多了。

 

我愛我的家,也愛我的家人,希望我的家人每天都平平安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