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課是美勞課,因為可以自己動手DIY,所以很有趣。

 

「噹────!」YA!上美勞課了!老師宣布:「我們今天要畫的是混合動物,要上半身畫一種動物,下半身再畫另一種動物。」老師說完,我們就開始畫了。大家七嘴八舌的問:「你要畫什麼?」

 

我畫的是上半身是人,下半身是魚,有同學跟我一樣也畫人加魚。有些人畫得很好笑,大家看了他們的作品,都覺得很有趣。後來老師說:「下一節要打分數,大家都要趕緊畫完。」

 

「噹────!」要打分數了,大家都很開心。老師開始叫一號、二號、三號、四號……,終於換我了,老師看了看我的畫,打了九十六分,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,最後大家都打完分數了。

 

上美勞課的好處有很多,可以DIY,也可以畫圖,真是一節有趣的美勞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