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的感受

炎炎夏日,在操場上揮灑汗水,感受太陽給我溫暖的擁抱。熱,對我而言,是一件件溼透的衣服;是一次次的比賽;也是一座座的獎盃。

 

每當我在練習足球時,被太陽毫不留情的照射,如同坐在烤箱一般,好想趕快躲在樹蔭下配著冰品和飲料好好享受,可惜,這個場景只會出現在夢境,永遠不可能實現在我的生活。

 

熱雖然讓人難以忍受,卻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能量。冬天洗澡時,卻又期待夏天的來臨。熱,真是讓人難以取捨啊!

 

 

我的夢想

俗話說:「人因夢想而偉大。」每個人都因為慾望而更上一層樓。我也有夢想,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牙醫。

 

為什麼我要當牙醫呢?因為我爸爸是一位牙醫,所以想跟爸爸一樣當個好牙醫。其次是因為可以幫助牙痛的患者。當我看到病患原本因牙痛而痛苦扭曲的臉,轉成綻放微笑,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。

 

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困難,我要更加努力,才能成為造福大家的牙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