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壞習慣是「上課吵鬧」,每一天,每一堂課,我都很吵,特別是社會課。

 

因為社會老師太仁慈了!於是我每次都會盡情的讓美妙的嗓音充滿教室的所有角落。但有時候社會老師會記我缺點,不過我沒有在怕,因為我可以用優點抵消,所以每次都能化險為夷。

 

我覺得上課時講話的「氣氛」特別好,簡直讓人「一發不可收拾」。如果在下課時和放學時說話,情境立刻大打折扣。因為下課時要玩,所以來不及講話,而放學時老師會管,所以也不能講話,否則同學們得幫忙把我所送到「急診室」 …… 。因此,這些特殊時刻我很安靜,可惜安靜不是我的個性,所以有時候我會不由自主的講了出來,幸好老師都沒有發現。

 

「講話」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。有些人或許會覺得講話很恐怖,但我覺得還好,甚至是樂在其中 —— 因為愛講話,所以上台講話根本不怕。不過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吵,認為我是個「噪音製造者」。

 

老師會覺得我很吵,是因為我不該在上課時講話。所以,我以後會注意時間和地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