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中烏雲密布,過一會兒就下起雨來了。一般人都覺得下雨只有壞處而已,其實在下雨中,還是有樂趣的,像是可以聽到快速或是緩慢的歌曲。

 

剛剛下了一場毛毛細雨,讓原本快呼吸不到空氣的花草,一感覺到涼爽的雨水,馬上就展開雙臂,治好鼻塞,吸到新鮮空氣,看來我根本不是綠手指,雨才是真正的綠手指。

 

有一天,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,我當時想說怎麼像有一群馬兒在外面奔馳呢?我一打開窗簾,啊!原來只是下大雨而已啦!雨兒在我旁邊開一場盛大的演唱會,花花草草就像是觀眾一樣,隨著輕快的節奏,一起搖擺,哼起歌來。雨中的大地,宛如一幅美麗的圖畫,讓人賞心悅目。

 

我記得有一次和家人一起去日本遊玩,剛好是冬天有下雪,而且積雪嚴重,再加上那天下超大的雨,讓白雪被雨打得一個洞一個洞,那場景美極了!有了這次的經驗,也讓我知道,雨重力加速度,也是力量很大的。

 

下雨雖然不行出去玩,但卻可以聽到一場免費的演唱會,也不用出去幫植物澆水,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