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裡有:爸爸、媽媽、姐姐和我,我們都有自己的「工作」。

 

爸爸是戴黑框眼鏡的藥劑師,對人很親切。他從早忙到晚,回到家裡都半夜三點了,早上十點的時候又要去工作……,真是辛苦!但他還是對我很好。他的興趣是看新聞,喜歡的食物是牛肉麵和滷肉飯,愛喝的飲料是紅茶。

 

媽媽是一位戴眼鏡的銀行專員,做事又快又好,早上八點半忙到下午六點半,也很辛苦。她做的菜普普通通,但是打掃屋子的功夫特別高強,總是讓家裡非常乾淨。媽媽的興趣是看小說和玩「寶可夢」,走路上班的時候就順便「抓寶」,下班回家後就看小說。她喜歡的食物是米苔目,喜歡的飲料是咖啡。

 

姐姐和我的「工作」是學生。姐姐很兇猛,我則是家中的開心果。姐姐的興趣是聽音樂,而我則是喜歡畫畫。她喜歡的食物是煎餃,而我喜歡的食物是豬肉便當;姐姐喜歡的飲料是酸梅湯,而我則是喜歡喝鮮奶。

 

我的家人都很有趣,他們對我來說是缺一不可的人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