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,家裡有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姑姑、姊姊、我。我家的房子沒有很大,人也沒有很多;但是個熱鬧的家庭。

 

爺爺像聖誕老公公,他對我非常好,我要什麼,他就買給我什麼,家裡的玩具全都是爺爺買給我的;我要吃什麼,他也會買什麼給我吃。

 

奶奶像厲害的廚師,每天都煮飯菜給全家人吃。有時候早餐也是奶奶幫我買的,還會特地煮最愛吃的的食物讓我獨享,謝謝奶奶。

 

爸爸像巨人一樣,他長得很高大也很壯。爸爸對我很好,我要玩手機遊戲,他都會讓我玩;只是每天他都會把我的手機拿去公司,下班再帶回家。我有不乖,他罵完都會跟我講為什麼,可是他生氣起來像獅子一樣可怕。

 

媽媽像天使一樣溫柔。假日,媽媽會幫我買早餐、洗衣服、幫我簽名。有時媽媽也會泡奶茶給我喝,特別地香濃好喝。她生氣的時候也很兇,像母老虎一樣。

 

我是名副其實的調皮鬼,每次都做錯事。像我沒穿外套,就害爸爸被媽媽罵,後來爸爸又罵我。我愛家人,希望家人平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