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糾察隊,要值勤的那個禮拜必須要七點二十分就在走廊就定位。我的任務是負責巡邏廁所和班上是否有開燈和開窗戶。

 

對於「每天都要巡一下廁所」這項職務,實在讓人吃不消。你知道廁所有多臭嗎?有一次,我打開其中一扇門時,看到了一坨又噁又臭的「黃金」在馬桶裡還沒沖掉。當下,我真的要吐了!但如果我不沖掉,下一個使用的人就會遇到……,所以我還是把它處理了。畢竟我是有責任感的糾察隊。

 

我超喜歡當糾察隊,因為可以記那些走廊奔跑又或是大聲喧譁的人。我們學校沒有規定一定要哪一節下課才去登記,而是無時無刻——只要他做錯了,你就可以登記。

 

我目前遇到的人都是「好人」,只要我叫他過來,他就會乖乖的站好,等我記他而不會跑走。就算他跑走了,我也不會去追他,因為我們要以身作則,不能在走廊奔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