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幸福,因為每天都可以吃到媽媽的拿手菜。我最喜歡吃媽媽拿手菜裡的蛋炒飯,吃起來很香甜。

 

每次回到家,一打開門,蛋炒飯香味撲鼻而來,讓我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的飽餐一頓。炒飯的材料有白飯、醬油、蛋……。只要有炒飯,我都會吃三碗,且吃得津津有味十秒就可以吃完一碗呢!炒飯粒粒分明而且Q彈有嚼勁,對我來說,是最美味的。

 

媽媽的拿手菜還有玉米濃湯。我每次吃都欲罷不能,至少吃五碗以上,且吃得一乾二淨,讓我讚不絕口。只要煮玉米濃湯,滿屋子都飄著香濃的味道,讓我肚子「咕嚕咕嚕」的叫。

 

媽媽炒的花椰菜不是蓋的,吃起來脆脆的、香香的、青翠欲滴,真是可口。餐桌上有華麗的花椰菜,讓人胃口大開。媽媽乾煎的魚,吃起來皮很脆,肉很軟,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,不久,一條魚全入我的肚子。一頓飯吃下來,我的肚子脹得像 「彌勒佛」一樣。

 

謝謝媽媽辛苦的做菜,讓全家人吃的健康。希望以後可以吃更多更好的料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