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的地方是人文薈萃,風景優美的桃園龍潭區,也是我的家鄉。

 

我住的地方有時好,有時壞。假日時有很多車,這時龍潭市區就有一大堆人,車位是百分之一百都被停滿,因此交通就會亂了起來。平日,車位有一半都是空的,人也很少,不像假日一大堆車和人。

 

我住的地方的名產是花生糖。媽媽曾經買過花生糖,但是我沒吃,因為我覺得花生糖看起來不好吃。雖然弟弟吃得津津有味,它還是吸引不了我。

 

我住的地方風景很美,尤其是石門水庫,看起來很壯觀、很雄偉。石門水庫是休閒的好地方,假日有許多的人來爬山、騎腳踏車。站在大壩區瞭望湖水,碧藍的水波光粼粼,說有多美就有多美。以前石門水庫缺水,加上民眾不節約用水,雖然現在改善了,但還是要節約用水。

 

我住的地方娛樂首選是小人國。這裡有許多可以玩的遊樂器材,也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,更是小孩子的天堂,是龍潭人會去的遊樂場所。尤其是園區內的景物都是縮小版,且栩栩如生,讓人大開眼界。

 

我住在像世外桃源的桃園,感覺很幸福,希望各項建設能迎頭趕上台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