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手機是人人不可或缺的東西,不論是上班、搭車、等人……,都一定和手機密不可分,可見手機對人們有多重要。

 

自從有了手機以後,它就像磁鐵一樣吸在我手上,只要一拿出手機就無法跳脫我的魔掌,除非逼不得已,我才會讓它稍事休息。

 

手機有許多好處,但是也有壞處。手機就像一部隨身電腦,不論有什麼問題,只要上網查一下,就能馬上知道答案。不過,它也有壞處,有人因為邊走路邊滑手機而喪失生命,也有人開車時滑手機,一不小心也會造成身體的傷害。

 

為了安全,我要節制使用手機的時間、地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……這個小舉動,雖然方便,卻對地球造成很大的困擾。

 

劉宗霖-從塑膠袋想起 

 

塑膠袋已經氾濫了,不論到哪裡都找得到它的蹤影。

 

每天,我們只要出門買早餐、買菜,幾乎都一定會用到塑膠袋,這個小舉動,雖然方便,卻對地球造成很大的困擾。

 

一個塑膠袋,差不多要兩千年才能讓它消失,製造雖然快,消失卻很慢長,到頭來,只會造成大量的垃圾,和資源的浪費。因此,我要呼籲大家,不要使用塑膠袋,盡量使用紙袋或自己攜帶購物袋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