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、缺點,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。每個人也都有討厭的人、事、物,我也不例外,因為我也討厭非常多的人、事、物。

 

我討厭愛講話的人,因為每次上我最喜歡的體育課的時候,就會有一些討厭的「小妖精」在那兒光明正大的講話,而白白浪費了很多的寶貴的時間。還有一次,我們在放學的時候,又有一些「小妖精」會在那兒嘰嘰喳喳的講話,害我們四年十班的全部人都轉頭回教室,等很久後,老師才讓我們放學,因為這樣,所以我非常討厭愛講話的人。

 

我討厭月考這件事,因為月考前要寫「會寫到死的功課」;月考時會像不能呼吸般的緊張;月考後,考不好會被罵又會被修理。另外,在月考前回到家後,又要一直讀書,因為這樣,所以我討厭月考這件事。

 

我討厭下雨,因為上次出去玩也下雨,昨天去打籃球也下雨,只要我一出去玩,天氣就和我作對似的。有一次去小人國的時候,也是下雨。我也討厭停水,因為每次停水的時候都不能洗碗盤,碗盤一堆積就會變臭;停水也不能洗澡,全身濕濕黏黏的非常不舒服,因為這樣,所以我非常討厭下雨、停水。

 

每個人討厭的人、事、物幾乎都不同,如果沒有討厭的人、事、物,應該會很奇怪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