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媽媽拜託我掃地的時候,我突然掃到一張照片,那張照片是我們全家一起去迪士尼遊玩時拍的。我靜靜地坐下來,回想當時遊玩的情景。

 

當時是爸爸提議說:「我們來去香港迪士尼玩吧!」大家興奮地說好耶!到了迪士尼,我看到了一大片人海,我和妹妹迫不及待要去玩遊樂設施呢。

 

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,直到傍晚,爸爸說:「時間不早了,只能玩最後一項遊樂設施。」我們選擇玩雲霄飛車。一開始,車子慢慢爬上坡,接著開始搖晃,又來個瞬間倒退,我們全部嚇到了,一下來,腿還發抖呢!

 

這時,耳邊傳來媽媽說:「浩希,掃好了沒?」我突然回神,趕緊拿起掃把繼續掃地。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看著照片回想是多麼令人陶醉的一件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