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是大家最害怕的事了,我也覺得好緊張。有一天老師說一星期後要月考,大家都緊張了起來。一回到家,我就拼命複習,有堆積如山的評量要完成,我寫的手都快酸死了,也可以說我的手快斷掉了。而且,媽媽不給看電視、不給我玩電腦,我好傷心。

 

考試當天我一到學校,我馬上拿出課本來看,有一些平時不燒香的人,到了考試前才急著準備,真是臨時抱佛腳。當老師說:「開始考試了大家要認真的寫。

 

有人東看看、西看看,不知道他在做什麼,我覺得他好像長頸鹿;有的人看著天花板發呆;有人絞盡腦汁還是一片空白;我則胸有成竹按部就班的寫。我看了時鐘,只剩五分鐘,我就拿這五分鐘來檢查。

 

鐘聲響了,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討論著,我的心中有一塊大大的石頭,總算落下來了,輕鬆不少,大家跑到操場跑步或打球,我在教室睡覺,真舒服。要發考卷了,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考好的人欣喜若狂,考不好的人愁眉苦臉的,有人吊車尾,怕回家被媽媽罵,我考一百分,真開心。

 

我雖然考得很好,但還是一定要努力,下次也要考一百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