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晚上,我要看電視的時候,堂妹就大聲地說:「我要看電視。」我說:不要。可是她一直吵著要看電視。最後,還是拿她沒辦法,遙控器就被她搶走了。

 

再來,我要玩蛇板的時候,她又吵著要玩,我不管她就開始玩了。當我玩得正興高采烈,她就像出車禍一樣撞上來,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蛇板拿去玩了,真是太霸道了。

 

接下來,我要排隊吃飯的時候,她就像跑車一樣衝了上來插隊。盛完飯後,我準備要坐下來吃飯,她又像黑道一樣搶走我的位子。吃飽飯,我要洗碗,她又撞倒我,害我手沾滿泡泡,她和我真是沒完沒了。

 

堂妹因為年紀小,不懂事,所以常常和我吵架,希望她能快快長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