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地方,我也不例外。對我來說,有吸引力的地方有很多個,例如:電動玩具店、棒球場、夜市……

 

有一次我去電動商店,當時我非常開心,看到各式各樣的電動,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。玩了各種電動後,我都過關斬將,電動讓我的頭腦和手指變得很協調靈活,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,才能讓我玩得更過癮。

 

有一天,爸爸和老師帶我去看棒球比賽,爸爸去買披薩,到了現場我非常高興,希望比賽快點開始。一開始,中信兄弟領先兩分,換LAMIGO進攻,第一棒馬上就打出高飛球,被接殺出局。第二棒打出滾地球,安全上壘,打著打著,打到第九局,分數九比十,差一點被中信兄弟打出全壘打,幸好被接殺才能贏得勝利。之後,施放美麗的煙火,真是值回票價,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。

 

有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的朋友一起去逛夜市,逛了一下,媽媽就去吃湯圓,我和爸爸去前面等,我們一直被人群幾來擠去,真的很不舒服。但是夜市裡有許多好吃和好玩的東西,所以要經常來夜市玩。

 

這些有吸引力的地方,讓我度過歡樂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