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寶貝有各式各樣,我的寶貝是長方形,扁扁的,它就是──手機。另外還有一個寶貝,它有各種顏色和形狀,它是──樂高。

 

我會用手機聽歌、玩遊戲、打電話……等。手機讓我可以跟朋友連線對戰,我們一起玩傳說對決。遊戲中,可以和敵人互砍,讓等級越來越提升,就可以購買新角色。還有一個遊戲是我的世界,可以挖礦、蓋房子、殺羊……等。我每次都會好好的使用它,不玩要收時,都會放回原位。

 

我有空時會組裝樂高,用來打架。玩的時候會在桌上,把組好的的鱷魚變成會咬人,把組好的鋼鐵人變成會發射光束的真人,兩個開始互打,然後又互撞,之後兩個受傷很嚴重,玩到精彩時,就要睡覺了。我玩完樂高都會亂丟,跟手機是天壤之別,卻沒有被罵。

 

隨著歲月成長,人的寶貝越來越不一樣,我的寶貝本來是鉛筆,之後就是手機、樂高。不管是任何的寶貝,他們都陪伴我度過美好童年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