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常常當跟屁蟲,跟在哥哥後面,哥哥還覺得我很煩呢!有一次,我的哥哥不小心跌倒了,壓到我,我就大哭。哥哥想上廁所,我還想跟他一起去上廁所呢!哥哥以前常逗我,讓我哇哇大哭,但他也常常陪我玩。因此,我和哥哥到現在感情都很好,即使有時候我和哥哥會吵架,但我還是很喜歡哥哥。

 

小時候,我和媽媽去騎三輪車,我很開心,可是我一坐上去,就跌下來,我很愛哭,所以我又哭了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還有哥哥去逛夜市,我跟媽媽跟丟了,我又哭了,幸好夜市那天比較少人,一下子就找到了我。

 

以前我很調皮,穿媽媽的衣服,塗媽媽的口紅,媽媽在旁邊一直笑、一直笑,要我趕快脫下來,我只好照做。還有一次我去游泳,我沒站穩,跌進游泳池裡,爸爸一看到我跌下去,就趕快把我抱上來,我又哭了。

 

小時候,我很喜歡唱歌跳舞,每當我一站到電視機前面,我就大搖大擺地扭來扭去,哥哥逗我,把電視關掉,我又哭了。吃飯時,我很挑食,不吃青菜,媽媽說:「你還小,不能挑食,不然你會不健康。」我聽了媽媽的話,再看一看青菜,我知道青菜很健康後,一下子把青菜全都吃光光了!我覺得很好吃,從此以後,我就愛吃青菜了。

 

小時候的時光要好好珍惜,因為不用上課,可以吃,可以玩,什麼事都不用做,沒有煩惱,無憂無慮的,是最天無邪的時光,真希望永遠都是小時候,不要長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