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人人最討厭的蚊子,雖然我長得瘦瘦小小,但可別小看我喔!我有一根長長的吸管,每天都可以喝到鮮血果汁,喝到肚子快要爆炸。

 

每天我都睡得很晚,一起床就跟家人去公園遊玩,馬上去找小朋友玩扮家家酒,我當護士,幫小朋友們抽血,他們都哇哇大哭不久,小朋友就變成紅豆冰,我則在旁邊笑哈哈。

 

運動完了,大家一起去睡個大頭覺,直到傍晚才去戶外尋找下手目標,我運氣不錯,好多人出來散步聊天,讓我可以攻擊。鎖定目標後,接著尋找攻擊的部位,開始攻擊,我一下飛上,一下飛下,一下飛左,一下飛右,搞得人仰馬翻,好不容易才喝到一口血。

 

到了晚上,人們進入夢鄉,又是我們的大好機會了!我們開始搗蛋,嗡嗡嗡的唱起催眠曲,害人們睡不好,就來個人蚊大戰,打了好幾回合,最後人們筋疲力盡的睡著了,我也飽餐一頓。

 

我希望人們不要趕盡殺絕,放了我們一馬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