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自然中,最雄偉的風景莫過於山了。遠遠看山,披著綠色的外衣,好像一位威武不屈的軍人,高聳入雲,雄赳赳、氣昂昂,非常壯觀。

 

山,有時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,默默地站在那裡,冷冷地看著這個世界,只有藍天白雲和他聊天,還有花花草草和樹木、河流和他玩,不時還有動物穿梭其間。

 

山,有時像一個溫柔的小姑娘站立在那兒,任憑白雲飄過,微風吹拂,有時還有動物、昆蟲和她一起玩,當然各式各樣的鳥兒也會唱歌飛翔在她左右,非常有趣呢

 

山,有時也像一個戰場,只要颳風下大雨,就可以把人一個一個的消失,所以我也很怕山。颱風一來,可能會引起山崩,如果有人踏進山的陷阱,就會讓他馬上消失,這時的山很可怕。

 

我覺得山就像是動物和樹的媽媽,而天神是爸爸。天神會讓樹木和花草長大,如果世界沒有山,動物就沒有地方住,所以我覺得有山更好,也因為有山的保護,動物才過的更安全、更美好。

 

俗話說:「仁者樂山,智者樂海。」我愛山,我也愛爬山,山裡的樹能消除眼睛疲勞,爬山有益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